玩黏土

2012080201:42
很久沒有陪兩小玩黏土了,
前幾天買了一本不錯的黏土教學書,
就想來試試看。

今天因為颱風放假,不用載Hugo上學,也不用去游泳課,可以自由的利用這一天的時間,
感覺很輕鬆~

我們先做了書上教的刺蝟,但可能剪刀比較不合適,或是作品太小了,刺都沒辦法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用了5分做了刺蝟後,兩小就快樂的自由創作去了,
完全沒有再跟著書做的意願,
不過,媽咪我倒是有了這書後,第一次發現我也可以做出些像樣的東西來,
哈哈哈!!!

有些欲罷不能的做了南瓜,貓咪,小雞,豌豆等,才很滿意的收手了。

我發現,兩小雖然也會自己要玩黏土,
Mina更是每次我去上瑜珈課時,她都必玩黏土。
但是似乎有我的陪伴,兩小就玩得更起勁(雖然我們都是各做各的,我只是奉獻出我做的動物和食物給Hugo擺在他的刺蝟屋裡),
玩了大概有兩個小時~






照相時才發現,其實他們這樣隨便亂做,照起來卻也像一幅圖,
是幅很熱鬧,很精彩的圖呢~





  •   Leco Chang 於 2012-11-14 23:07 2F
  • 對不起,想請問黏土教學書是?
    我很想陪女兒一起玩黏土,無奈本人實在是沒啥美術天份@@
    麻煩您了~謝謝~
  • 版主於 2012-11-14 23:23 回覆
    哦,之前您是用私訊,所以您會看不到回覆~
    這本書真的很簡單,因為我也是超沒有美術天份的,妳可以試試~

    黏土基礎法全書

    吳鳯凰著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