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プリンス 王子飯店

2013021123:23
說實在的,箱根王子飯店交通真的還挺不便的,
但我實在沒辦法說服我自己把箱根園的行程拿掉,
因為Hugo期待了好久了。

飯店有免費接駁巴士往返小田原和飯店,但班次不多。
我們去程就是搭這接駁巴士,check-out後則是搭芦ノ湖遊覧船到元箱根。

大浴場溫泉不錯,有露天的,也有室內的,但露天的沒有什麼風景,有點可惜。
本來不怎麼喜歡泡湯的我,這次愛上了裸湯,嗯,正確來說,是大浴場洗澡的地方。
因為有小朋友後,洗澡一起洗總覺得浴室好小,好擠,到大浴場去就一個人一個蓮蓬頭,沒有搶水的問題,可以很悠閒的洗,洗完後泡一下湯(其實我很不耐熱的,只能泡一下子),
再到寬廣的化妝台擦乳液,吹頭髮(而且有椅子),也是一人一台,女兒不會跟我搶,
備品也很齊全,女兒也覺得新鮮,東看看西摸摸的,不會來吵我,
台灣大多是大眾池,要穿泳衣的,但其實脱換泳衣好麻煩,要去更衣室等,更衣室又都溼溼的,泳衣無論穿在身上會拿在手上多少都會滴水,地板就會溼溼的,實在沒有很舒服,
還是裸湯讚!

晚餐是懷石料理套餐,CP值還蠻低的,
早餐,我也忘了拍,但是以大飯店的等級來說,我得說,實在不怎麼樣!

忘了說,箱根園也有幾間餐廰賣拉麵,蕎麥麵,咖哩等旳,如果在路途中沒準備餐點到飯店吃,建議去箱根園吃。

以純訂房間來說,這間飯店在箱根的旅館,飯店中是價格還算公道的,
但餐點實在不推!



本館大門


LOBBY 長廊


咖啡廳


比較舊的別館,不過看起來也還好


Double房型(一張King Sized Bed)














芦ノ湖湖岸旁的步道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3-04 09:27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3-03-04 09:39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