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湖鶴雅Wings飯店

2016020607:30
阿寒湖沒有電車可到,若不是自駕,建議最方便的就是坐飯店的接駁車。
一趟一人500日幣,把我們從釧路駅接到飯店門口,
兩天後我們搭反方向的接駁車從飯店到美幌駅,再搭幾站的普通電車到我們的下一站-網走。
千萬要記住的是飯店的巴士要先預約!

鶴雅在這邊有好幾間飯店,我覺得就屬Wings最超值。飯店新,地點好,Wings跟旁邊較貴的鶴雅悠遊の里是相連的,
Wings本身有兩個泡湯處,一個男湯在3F和一個女湯在2F,
但是也可以去隔壁的鶴雅悠遊の里泡,
隔壁一樣有兩個溫泉,比Wings的大上許多,位在1F和8F,兩個都有露天風呂,
男生和女生可泡的時間會交替,要看好才去。我們住了兩天,所以兩個都去了,
我比較喜歡的是一樓的溫泉。
第二天去的8樓,可能時間的關係,人很多,吹頭髮還要等,我和Mina就穿著衣服回到Wings的2樓吹。
WIngs的2樓溫泉雖比較小,但是安靜溫馨得多,不喜歡吵雜的人可以考慮在Wings泡即可。

說到這我就得感謝我生了個女兒,泡溫泉時可以陪我去泡。Mina也很愛泡的,在我旁邊佔一個位子自己洗,
泡完後我吹頭髮擦保養品時,Mina也吹頭髮擦馬油,悠閒的很呢。


大廳


飯店裡有很多很有味道的擺飾






阿寒湖這邊好像沒什麼東西吃,所以通常不訂飯店晚餐的我們還是訂了它的晚餐。晚餐的Buffet我覺得還不錯。



晚餐Buffet



對了,Wings目前只有和式房是禁煙房,和洋式不是。
我本來是比較想訂和洋式的,但我們家是一點煙味都聞不得的,所以還是訂了和式,
客人們去用餐時,服務人員會潛進來把桌子推一旁撲上床。。。啊不是,是鋪上床。


房間

あかん湖鶴雅リゾートスパ鶴雅ウイングス
http://www.tsurugawin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