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夏都

2013040205:42
這次來墾丁,我們連海生館都沒去,3天2夜就是待在夏都裡,
我們這次訂的是波西塔諾館的家庭房,
第一天住的是1樓的海景房,
第二天住的是3樓的山景房。
2夜的價錢含早餐是$8349。

1樓的海景房特別貴,因為走出去就是沙灘,
但是其實我對1樓海景房有點微言。
波西塔諾館分成兩邊,
1邊是有遊戲室並且連接馬貝雅館的,另一邊則是離沙灘的中央處較遠,若要從裡頭到遊戲室還得先上2樓大廳,再下到1樓,當然,離早餐的早廳(普羅館)和游泳池就更遠了。
(夏都的沙灘中間的沙是比較細的,兩旁的有很多小石頭)
另外,吊床和大部份的沙灘躺椅是在沙灘中間的地方,
如此一來還不如住馬貝雅館。(但當然,我們被分到的是較遠處的波西塔諾館)

還有,晚上10點過後竟然有人在沙灘上玩煙火,早早入睡的我就被吵醒了,
另,夏都的隔音好差啊!樓上在用水,走路,講話都聽得到。

如果下次我還有機會住夏都,我不要住1樓了,我要指定住5樓,而且要問清楚是那邊的房間,不然權益差好多哦!

抱怨完了,我們還是要感謝老天爺沒下雨讓我們能在海邊,在泳池玩得很開心!
還有,夏都晚上都有安排DIY,我們兩夜都有參加,兩小對於這種活動都很投入~


今天的午餐:彩色龍蝦(帆船石附近的餐廳,嗯,沒有遊覽巴士的小店)














沙畫





左:Hugo作品,右:Mina作品


拼豆


左:Hugo作品,右:Mina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