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Ears Provincial Park

2017061701:23
我是有多久沒來這地方了,我從小到大真的都不是什麼喜愛大自然的人,去玩呢,也大多是以名聖古蹟,奇光異景的為主。
但是我還真是不想我們家孩子跟我一樣,所以有空時,也會朝這方面努力,嗯,對,重點是有空,還有孩子在時。
Golden Ears有很大的一個湖,還有為數不少的森林步道,當然,也有河,也能在這裡camping。
我們今天除了去走森林步道外,還去划了船。


這個暑假要去屋久島的白谷雲水峽,看了一些部落客的照片,跟這還蠻像的呢~ 山塞版的白谷雲水峽


最近我氣血不足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也不是什麼大病,但就是會成頭痛、喘、累,這些狀況,常常把我整得死去活來的。我的低血壓也造成我的心臟得努力工作,很多時候心跳都超快的,但總之,這些都是自己做來的,因為都沒在運動。所謂先天不足,後天也要補上,所以最近我有比較熱衷走步道。

這邊有各種不同的船出租,有一人或兩人的Kayak,也有Canoe(大概可到5個人)。



看我超犧牲的,把自己拍得這麼胖,我真的要澄清,我沒有這麼福相啦。。。



過獨木橋



看看這清淯的水和後面層層疊疊的美麗山景~


Mina拿的是Canada goose的羽毛,他們還撿了一些回家,剪尖角,沾墨水寫字



小孩玩水,玩泥巴就可以渡過一個下午了。

從Golden Ears出來後再到當地的日本料理吃頓early dinner,就是完美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