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的生活記錄

2012041203:50
首先我要澄清一點,我們家Mina的中文名字真的不叫米娜,
她的綽號還不少,
除了真的是她名字的“Mina"外,也叫小兔子,陳米娜,小北鼻公主,
她倒是適應良好,無論是叫她的中文名字,英文名字,綽號,她都會回應。

愛漂亮真的是女人的天性,
她在家就常在鏡子前搔首弄姿,
常拿著道具往自己的身上,頭上戴,
在自己的臉上貼滿貼紙等,
也不只一次拿我的胸罩在自己身上比劃,
如果給她穿新衣,她也會說,“新衣服哦?!”
然後到鏡子前多徘徊一陣子。

上次去買她的帽子時在人家店裡也是,
老闆娘還說,”妳們這個可以送去學些才藝~“

小北鼻公主平時作威作福的,氣燄很高,
但是連蚊子,蒼蠅都可以讓公主痛哭失聲

平常跟哥哥一樣都不聒噪,常被人以為不太會講話,但其實什麼都會講,
哥哥說:“這是哥哥的,妳不能玩”
Mina說:“我們一起玩,好不好?”

常說,“是媽媽害我的!”
也會問她阿媽:”妳為什麼來找我?“
最會用的句型就是,”我只是。。。。而已“
例如:我只是把它放在這裡而已
講電話時會說,”もしもし我是Mina"

剛開始會說句子時,就會正確的使用代名詞,你,我,他,用錯過一兩次被我訂正後,就沒再出錯過
很愛唱歌,哼歌,但還不會唱整首,
會唱
“あめがあがぅたよ、おひさまがでてきたよ”
”さいたさいた、チュリップの花が”
”げんこつやまのたぬきさん、おっぱいのんでねんねして、だっこしておんぶしてまたあした”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吃麵包,吃麵包,大家一起吃麵包“

什麼都會說,就是不會說要便便尿尿,最近還學會便便時摀住自己的鼻子,而且,一點都不在意便便在屁股下面。。。

再付上一張愛變裝的公主大人的玉照!

總是背著書包說要去上幼稚園,哈,真讓她去上一定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