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香江小學

2014071823:43
話說,去年因為住宿的便利,選擇了去課百道浜小学校,雖然在讀期間Hugo從沒有說過不想去上課等,
但接著去上安親班後,他說他比較喜歡去安親班,
安親班比較好玩.,
而且,去百道浜小学校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沒真的能交到朋友,
當下我就覺得要他再去,很難!!!

果然,再問他,他就說他不去上百道浜小学,但若是草香江小學他就去上,
這緣由就是草香江小學有之前草香江幼稚園的好朋友.

我們週日抵達福岡,週一就由朋友陪同去學校辦手續,
因為朋友有特別拜托,所以安排Hugo跟小智在同一班,
到了班上一看,好幾個同學都是之前幼稚園的同學,
總算也是安了我的心。

回家後,他跟我說他有點不想去上,他有點怕,
我說,你就當是去那邊玩的,又沒人要求你要會什麼,
這麼一說他似乎就安心了。

第一天上課後,問他上得怎麼樣,
他一付就很普通沒什麼好講的樣子,
好像他已經讀這邊讀很久了...

據他說,休息時間他都會跟同學去玩躲避球,
吃飯他都吃得很快,
學校的餐點他都很喜歡吃,吃得很習慣,
老師也安排小智坐在Hugo旁邊,小智很照顧Hugo。

期末了,有一堆的考試,當然,他也有考,只是大多都考40分左右回來,呵,
本人也完全不在意,還大辣辣的在facetime跟他老爸講

下課有時候朋友沒有事,我就讓他跟小智走回家,晚點才去朋友家接他,
在第二個禮拜他就跟我說他要自己上下學.

現在想想,幸好那時候讓他在那讀了一陣子的幼稚園,交了一些朋友,
不然,越大就越難騙他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上課了,Mina可能也得比照辦理。

下面幾張照片都是在草香江小學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