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衝浪 surfing

2017071813:17
不知道現在是人老了,不太愛出門,還是事多人忙,每每出去總有掛心的事,總之本人的宅女指數節節上升,
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帶小孩出門是唯一的動力,但也僅限於我覺得CP值高的.

這趟小旅行是和好友紫菱一起帶著3個孩子出遊,在台灣,宜蘭大概是我覺得我還可接受最遠的地方了.
之前有去環島,有時也去墾丁,花蓮,但現在卻極度不想坐那麼久的車,不論火車或汔車,哈!

我們家小孩真的不太會欣賞風景,可能是像到老媽我,爸爸可能更是如此吧.
當然,看到美景也是會覺得Wow! 好美,但單單看美景還真是無法持續太久...嗯,大概就30秒吧...

所以這次去宜蘭的主要行程是surfing,對宜蘭這邊超不熟的我只能依靠Google Map找衝浪學校和住宿點,
當然,衝浪學校和住宿點是越近越好,因為去玩沙灘會想要好好洗個澡
外澳海水浴場的週邊應該是這地區先發展觀光,衝浪的地方,我是從Google map上純猜測啦,因為這邊有密密麻麻的衝浪學校和衝浪住宿,
但我看了一下街景圖,應該都是以年輕人為主要對象的住宿,看起來不太適合我們,再往北一些就有些高檔民宿,但這又離衝浪學校有點距離了.
沿著海岸繼續玩了一下Google map發現外澳車站以北也有一些民宿,而且,民宿對面就是強尼玫瑰衝浪學校.
這是不是好方便?而且這也比較適合愛靜的我.

台灣的夏天真的好熱,待在沙灘上絶對是個不智的選擇,但這樣的天氣真的好適合在海裡玩,所以我們2大3小都報名了衝浪課程.

先在沙灘練基本動作,但好熱,大家都想趕快下水...做什麼都好,就讓我們下水吧....
看到照片後才覺得大家的動作好好笑,難怪教練一直笑,我的照片就不放上來讓大家笑了!



一開始教練會在旁告訴你浪來了要站起來的時間點,不過,練習了一陣子自己會抓到浪來了被推著走的感覺



有點感冒的我下水後有點被麻痺的感覺,暫時忘掉了感冒這事,一次一次的爬上衝浪板想站起來.不過,站上板沒兩下就又下來了.



Mina是第一個站上板子的,基本上,小妮子似乎只要不是玩團體競爭類的都蠻OK的

 
哥哥和Richard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老闆還特別送了三個小朋友小禮物鼓勵他們!


感謝強尼玫瑰幫我們的照片和景片,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真好,台灣又多了個好去處!

強尼玫瑰衝浪學校宫網
https://www.jrsurf.com/

強尼玫瑰衝浪學校FB
https://www.facebook.com/johnnyrosesurf
頭城鎮濱海路二段213號(外澳店)&341號 (雙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