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2015060607:44


最近生活有了些重大的變化,感受也特別的多,對親人有著滿滿的感謝,有時候卻因為太忙而忘了說出口,寫在這裡也提醒自己,其實自己是幸福的。

兒子
1. 在媽媽搬一堆重物,拎著一堆袋子時,總是問我要不要幫忙,總是告訴我,"我可以再多拿一個。"
2. 從一歳半以後兒子幾乎完全不哭鬧,每天都笑咪咪,什麼事都好溝通,鬧脾氣的機會少之又少。
3. 最愛兒子向前看的個性,可能像到媽媽我。
4. 對人溫和,但有一顆堅強獨立的心。

就是想要一個像你這樣的兒子。

女兒
1. 總是如此的黏著媽媽,讓媽媽感到滿滿的愛,只要抱著妳,什麼再大的挫折或怒氣都會消失。
2. 看著妳照顧小小朋友的方式,母愛的特徵表現無遺,
某天小班的Cherry在拼拼圖,但顯然遇到了一些困難,妳沒有拿起拼圖直接拼到要拼的地方,而是把那塊拼圖拿給她,暗示她要拼在哪個區,
因為妳知道她會想要自己拼。
而且,妳很細心,也有把媽媽平常告訴你們的話聽進去,不是每個人都想要妳的幫忙的,妳的幫忙方式也不一定是人家想要的。

我死去的老媽
1. 不知道我堅強的個性是從妳那邊遺傳來的或者是後天常常看著妳的堅強而堅強。
2. 有小孩後,幾乎每天都要跟老媽講上話,生了兒子後,妳要我不要再生老二了,因為太辛苦了。
但其實我知道妳也超喜歡孫子的,只有媽媽會把女兒排在自己的想望前面。
雖然我沒有媽媽了,但媽媽對我滿滿的愛,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老爸
常常覺得你對一個己經自我期許很高的人期望更高是要逼死誰啊?
雖然你一直不想要我做這行,不過,我做了後倒是沒再說什麼,也很少過問。
因為你知道,做生意一開始一定只有辛苦,問了只會增加我心裡的壓力。
你講的一句話讓我放下心來。你說,"做教育不一定要賺錢。"
跟你覺得做醫生一樣。當然,我不會因為你講這句話就不努力的。

婆婆
1. 有空時都會幫我整理家裡,水也會幫我們燒好,放在瓶子裡,不然,有時忙到回家時都沒時間燒水喝。
2. 每天中午都會幫我們送健康美味的午餐,不然我們只好吃外面了。
3. 家裡的衣物,兒子女兒的褲子等,我從沒縫過,都是婆婆縫的。
4. 常幫我做學校要用的教具,有一次還縫了100多個沙包。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